Monday 28 December 2020

《谢谢你走进我的景深》



《谢谢你走进我的景深》,作者蔡杰曦,一个很年轻的作者。作者喜欢摄影,从摄影中的照片,找到故事。我喜欢看有故事的人,所以是一本很喜欢看的书。

书中的照片,能够吸引我去读书中的文章,每一篇文章,看了让人就融入了照片中,而照片中的人物,不管是带着什么故事的人,都通过作者的书写手法,让人更加深入理解。

作者的摄影技术,鲜明的照片,人物的举动都很生动,很喜欢这样的拍摄手法。每一篇的文章的题目,也很有意思,看了题目,就会想要再看下去故事的内容。

书中的空页,加入了一些精句,看了精句,或许可以理解到作者的心情,还有他当时候的意境。

这本书是一本值得看的书,一个很不错的年轻作者,难得书写手法可以怎么好,也是我喜欢的书写手法。书中的编排也不错,让我看了,不止是想看文章,而是想欣赏整本书的编辑。

看了这本书,多少也学习了排版;看了这本书,我也了解了一种让人看了很舒服的文章;看了这本书,我喜欢上了书中的照片。

一直值得看的书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就这样白了头》

就这样白了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