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October 2021

《读者文摘》


记得看得第一本《读者文摘》,是一位好朋友借我看的书籍,那是月刊,看得是华文版的《读者文摘》。

在接下来的日子,我大量阅读,看了很多书,也送出了许多书,因为家里太小了,不容许我再收藏书籍。

后来,在一次的旅程中,我在飞机场等候班机,在一间便利店看到了《读者文摘》,价格十五令吉,比平时我买的书籍还要便宜,而且体积小,容易携带,所以把它买下了,打算在旅程中看。

看了《读者文摘》的内容,许多文章都是知识性,我很喜欢看比较近期的故事,让我知道有关世界各地的一些新闻。于是,我便开始订购《读者文摘》了,因为经济能力也允许我那么做了,所以对于买书再也不手软了。

我订《读者文摘》年刊,一年144令吉,比散买还要便宜,而且还送到家里,不需要到书局去买,就算去书局买,也未必买到,所以决定上网订购了。一年过了,再接下去订购,价格还是一样。

《读者文摘》,每一个月的主题不一样,我很喜欢它的主题。文章也是由世界各地的笔者提供,有的是编辑的专题,有的是读者的投稿,很有意思。文章的内容也很丰富,有的有关个人的经历,有的有关医学,有的关于动物学,有的关于文化传统等等,相当有趣。

我喜欢看不同类型的书籍,所以《读者文摘》很适合我。

《读者文摘》非常轻又小,也容易看,适合陪伴着我踏上每一个旅程的一本书籍。虽然疫情肆虐,许多旅程都被耽误了,可是它却成为了我踏入医院时,在等待及消磨时间最好的工具。等到医生看诊的时候,我已经把它看完了,而我又增加了一些知识,让我受益无穷,感谢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《就这样白了头》

就这样白了头